Friday, January 2, 2009

我们的纪念日 - 2009年1月1日

昨天和年少情的朋友到金河倒数!!
我多了一个孩子- 小白!!
第一次和过一起倒数哦!!!
这是不一样的经验!!
今年金河广场放的烟花很别致,很美。。。
好喜欢!!
另一边的你希望一样快乐!!
因为知道会塞车,所以和朋友选择乘搭LRT…
我们把车放在和安全的地方!!
你知道在哪里吗?
没错,就是chowkit的中央医院!!!
哈哈!!厉害吧!!!
那一天我到朋友家过夜,因为隔一天要开会!!
又是一天凌晨5点多才睡!!!
隔天早上,她带我到巴刹吃东西!
然后我就去载EDDIE一起过去SUNWAY MEET 其他朋友。。
会议开始了。。
会议结束了。。。
我和几位朋友陪BILLY买衣服!!
他今天收获很好哦!!
然后,我们再去拍大头贴!!
好辛苦。。因为人很多。。。
迟点再放上来!!!
再然后,
我们去“缘”火锅吃晚餐!!!
等了好久好久。。。
到我们了!!
哈哈
我们15人一起吃。。
没想到吃火锅也会抄起气氛来。。
只要我们开始拿什么食物,接下来就很多人跟着拿。。。
冰淇淋原本没人拿,结果我们一个人拿了之后,其他座的人跟着拿。。
我们高杯欢呼喊“干杯”,
结果其他座也跟着喊。。。
好热闹哦!!!
2009年,美好的开始。。。
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与你同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