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愚蠢

以前我的头发都黑漆漆的。。
每次写作文时,我都会以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来介绍自己。。
其实我们家的人头发都一样!
前年,我带着好玩的心态,把头染了颜色!
看起来不错耶!
一年下来,还是保持的颜色。。
去年,我把头发剪短了,换了另一个颜色!
大家都说很不错耶!
今年的前几天,我把头发拉直了。。
我的发质是卷的。。
一直以来我都不去拉直,是因为卷有卷的好看!
要拉直的话,可以自己拉啊!也不必浪费钱。。
而且我不可以忍受不洗头。。
而我竟然会去拉直!!
也不晓得自己哪儿不对劲!
拉直的隔一天,发现耳朵边的头发有点弯了。。
也许是因为脸形的关系吧!!
可是才一天耶!!
姑姑有叫我到回去给那位人兄看看。。
帮我剪头发的人是我弟弟的朋友!!
他很厉害哦!自己开店当老板耶!!
前两天都一直下雨,所以没去。。
直到今天我才甘愿的去。。
他和她的助手在问了我一个问题之后,眼睛瞪大的看着我。。
我也没说什么。。
只是他们问我几时洗头时,我说拉了之后都没有洗而已。。
拉了头发之后的2天不能洗头对吗?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
不是因为懒惰。。
我是那种不洗头不可以的。。
我也没什么洁癖啊!
我也不晓得自己是怎么忍受几天不洗头的。。呵呵!!
大概3天了吧!!哈哈!!
我对理发不大研究。。
也没常识!
我对化妆也不了解。。
从小就没有养成打扮的习惯。。
也不爱美。。
我只知道仪容整齐干净就可以了。。
刚刚,在店里有几位顾客,
我是觉得自己在丢脸!!呵呵!!
因为连一些常识也不知道。。
几天没洗头,头发看起来油油的。。
反正就觉得很不好意思就是了。。。
我看起来好像不是女生。。

2 comments:

幽默音弦 said...

就是什么?
弄直了头发三天不能洗还是弄了过后就可以洗了?

614 said...

弄直了头发2天不能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