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在去年以后,
没有像2年前那样一家人到外面吃晚餐。

母亲节的我依然上班。
出门前装了支香。

今天穿得黑漆漆的,
觉得不好咯!不好的预兆..
算了,是祸挡不过。

早上被自己的一声鼻鼾声吓醒。
有一些荒唐,对不对?
突然间很想吃Roti Canai ,
去巴刹买。

很快的,当助编也一个月了耶!
没人带了。自己来。都空版。
喊的机会都米有。
因为不知道自己在慢什么,
就天天在赶巴士赶火车那样赶。
主任同事一直在催。
在报馆工作就是这样。
我会习惯的。

可是哦!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不过,不告诉你..hehe..

今天的我还是喘不过气。
也觉得有点狼狈。
何出此言?
因为女生很麻烦啊!
或者当你觉得很不自然或不舒服的时候,
接下来的一整天就会不好过。

今天整个编辑部都听到主任叫我。
不好意思耶!
我已经不理会她叫我多大声。
感觉不适。
没理会其他同事的眼光。
没心情啦!
把稿弄好才算。

过去了。完成了。
没错才好。

回到家才知道家人分开吃晚餐。
母亲节啊!
母亲,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