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心情累了

眼睛在可以离开电脑荧幕的那一刻,好想站起来伸一伸懒腰。
今天没有昨天般的热藤,同事们各有各忙得。
感觉有点累。
今天的心情是什么颜色?感觉不到了。
跟着感觉走,是这样吗?
外面下着雨。同事说。
接着就听到:真的下雨?(音调高1下)
还会听到:下很大?(音调高2下)
然后就是大家的笑声。
今天带我的人,betahan我了吧!
我的错了再错很令人反感,我自己也觉得。
对面座的同事不经意瞄了我一下。不好意思。
谢谢他偶尔会走过来看我的版,
没错,我的确需要帮忙的。
明天有3位同事没上班。
紫敏约晚上去甲洞吃。好吧!
回家后等她上线,不见踪影。
晚上不要讲人,立刻出现了。

感觉热热痒痒的。
亲吻我的人不是你,是讨厌的蚊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