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我说你说

转过身来,你不在。
回过身来,去了哪?
干嘛一直想着你?
不可以不可以。
是寄托吗?
这瞬间的寄托会维持多久呢?
在我离开前?
还是在你离开前?
分不清楚,
这是思念,
还是一种突然而来的习惯。
我突然好想你。
虽然我们之间没有关系。
..............
我是个没礼貌的女生。
别人眼中没大没小的女生。
冒犯了主任。
对不起。
但是这位主任会安慰我。
会叫我小心开车。
..........
这几天的版,
还真某明奇妙。
需要时间消化。
也因为时间带走我的时间。
这几天的主任也怪怪的。
有些主任变很凶,
有些主任和我开玩笑。
...............
有时候习惯了吵闹,
突然间的安静会变得不自然。
也许是因为少了你。
...........
k问我怎么没跟新。
因为不想。
窝在棉被的j说,
犹豫要不要到冰箱翻出冰淇淋咬两口。
我说去吧!咬多两口。
结果我把咬多两口写成肥多两口。
j说巧克力冰淇淋很好吃。
我说红豆冰淇淋比较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