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路过

因为哭过,隔天眼睛一定会肿。
好累。
西皮笑脸要对着你。
愁眉苦脸也要对着你。
你的光度快刺死我,我也要对着你。
你光度暗幽幽我也不可以离开你。
工作八小时看着你。
回家睡前看的又是你。
我不可以放弃你,
即使我很累。
即使我眼睛很痛。
我想要的想看的都在你肚子里。

....................
今天迟了一步,来不及和你打招呼。
我在你后面哦!你不知道。
第二次走在你背后。

...............
我只不过想靠近你多一点点。
晓乐说得对,
走过去站在你旁边就可以了,
有这么难吗?
嗯,是有点难。
因为没有借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