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我和自己说

今天你怎么啦?我问自己。
没什么啦!我说。
早上在公司遇到明锭。
他看到我有点惊讶。
上次见他的时候也是我上班的时候,是我上一份工作。
今天有被挨骂吗?我问自己。
没有,只是被讲几句咯!我说。
做么那么粗心大意?我问自己。
是咯!做么我这么粗心大意的?我说。
你看起来很累哦?我问自己。
对啊!我说。
你不舒服吗?我问自己。
肚子不舒服那样。我说。
是哦?现在还好吗?我问自己。
还好,只是肠胃不舒服。我说。
都叫你不要吃那么多冷东西咯!我和自己说。
米有啊!早出晚归都米吃到什么水果耶!我说。
就这样可以晚上一下吃那么多水果吗?我问自己。
..我说不出话来。
做么你好像很多东西烦那样?我问自己。
erm..该怎么说呢?我说。
你想什么?我问自己。
没想什么啊!我说。
不要想那么多无谓的东西啦!我和自己说。
没办法不想啊!我说。
你都没说你想什么?我问自己。
不告诉你,睡觉。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