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我错了

今天又是赶的一天。
大半天安然无恙的渡过。
来到关键的时刻,
状况发生了。
怎么会这样?
同事说有戏票,问我要不要去。
我说好啊!
所以紧记要快些..
突然发现,
我的版总是奇奇怪怪的..
有时同事帮我看时也一起想..
还是被我搞定了..
可是其他问题还是存在着..
那些题也难打下,
因为我动作慢,知道同事在等我,
逼不得以叫了临座的帮我打..
没想到他的版还没弄完也帮我..感动下..
后来的后来,
我还是被主任训一顿。
这是连续一个月,
每天都会发生的进行曲。
希望有一天会停止。
这几天连续都做同一主任的版,
每天被训时,隔壁的主人就瞄一下我..
哈哈哈哈..
连一个随便看的人都知道是错误的错,
我竟然还会犯错,该骂!

我不要习惯被骂!
小晶,你要多多注意,
眼睛睁大点看清楚,知道吗?

K说:别想那么多了,如果把做错的东西放在心上,它会在心中逐渐成长的,就好像把思念放在心中一样,会成长得很快,所以要学会忘记和放手~
明天是新的一天~没有谁会记得谁的不对~

是这样吗?
我的心在切洋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