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最怕忽然的安静

这几的雨感情丰冨,澎湃热情。
是这原因让它说出心中的感觉?
中午醒来,以为会下雨。
抬头看看天,阳光普照。

在家有时候不好,
因为长越大越会想逃避某些事。
尤其是不开心的事。

在家有时候很好,
毕竟是避风港。
原来有很多事我是不知道的。

为什么人总是这样?
为什么人可以忘恩负义?
为什么人很自私?
为什么人可以某明奇妙?

在朋友的部落看到这样说:
Never explain yourself to any one.
Because the person who likes you doesn't need it,
and the person who dislikes you won't believe it.

真的要这样吗?
有时候很讨厌人。
究竟我还是人。

结果人发明了一个字:忍。

.........
雷很凶。雨很大。
我知道你不在屋檐下。
我不知道你去哪里。
看见你的时候你湿透了。
我不知道你的眼神中要说的话。
后来的后来我知道你去那里了。

..................
有时吵架,有时聊个不停。
有时候不管你活,有时担心你。

.................
看着别人的问题,
怎么突然变成自己的问题?

好心?仁慈?不忍心?
有求必应,只要在我的范围,
能够帮助你,是我的荣幸。

...............
好心有好报?
你相信?有时不到你信不信。
因为好人总是比坏人先走一步。
发布帖子

菟子说:
始终逃不开命运,就算绝顶聪明。

..................
我不想你。我不想你。我不想你。
我不想你。我不想你。我不想你。
我不想你。我不想你。我不想你。
其实我很想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