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独白

休假的今天没去处呆在家。
开着电脑听着音乐看着别人的部落。
雷公在呼吁大家快收衣服,在外的记得撑伞。
希望此刻的你在屋檐下,别淋雨哦!

早上醒来,手机显示一通未接来电。
是中学同学,要出嫁了,说要派请帖给我。
玫瑰也出嫁了,我还是单身,没什么不好的,不是吗?

早上6点多,也许你还在梦中。但早市却已挤满人群。
以前有试过到早市的经验。
凌晨2点多坐在罗里上看着一箩箩的菜,免得被偷去。
前天早上的6点多,在我家附近发生一宗严重的车祸。
受害者是我认识的。
现场采访的记者是我以前的同事兼同学。

她(受害者)和她的妹妹,还有那3分钟不到的路程,就可以到达目的地。
一场车祸的发生,不仅夺走了她的性命,留下的孩子变成无父无母。
双脚骨断,颈骨严重撞击而断裂。
这一生坎坷的命运,续她丈夫在十四年前也因车祸离世后步上后尘。
她的妹妹伤得不轻,几条肋骨断裂,仍在医院。

该死的司机。命案后还想接车去医院。
什么人啊!真是马的。

孩子才十四岁。

最后一次见她,是上个月的事。
一路好走,息祥。

...............................................
什么是永远?

发布帖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