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你是部落达人?

放工回到家,静下来的时候..一个字累
我想你也是吧!要好好休息哦!
看着电脑上黏着一小小张的黏子写着:
送你苹果一粒 祝你精神奕奕。
这是上次公司不知谁人到访,主任一人派人一人一粒的红苹果
在我把红苹果放进嘴巴那刻,我发现了这小小张的黏子。

你有吃苹果的习惯吗?

我发现了一位同事的部落耶..哈哈。
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人生啊!本来就这样。呵呵。

以前我的部落也有放音乐,
但自从朋友投诉很吵后就没放了。
但现在放了个风铃,
朋友说还是一样吵。哈哈。
有时我开朋友的部落听到有些歌曲,也是会觉得很烦,然后就关掉。
这位同事的部落也是有放音乐。
钢琴版本吧!开始时柔柔的,到了中间有点高潮。
像是发泄那样用高音弹出不满..赞!

在公司闲聊时,说起猴子。
世界本来就很小,身边的人都认识身边的朋友。

猴子曾经也在我现任公司上班,
所以同事都认识。
猴子说他是忧郁男生。
慢慢的我也开始这么认为。

回归话题,我要谈的是部落。
会写部落的人是个怎样的人呢?
如果你现在看见我的话,
可以告诉我吗?

会写部落的男生和女生,有分别吗?
也许有。但我还没研究过。

会写部落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吗?
怎样的才算是部落达人?
部落里有喜怒哀乐,有至死不渝..
你的部落有什么?
你写部落到底是为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