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不可思议

等了大半年,终于等打了这天。
哥哥回来了。
多几天他又要走了。:C
不可思议。
昨天出席了哥哥在绿野THE Mines举行的晚宴。
比较早到,现场的人客不多。
新娘好漂亮。
(我结婚时也是这样吗?)
(有人要才算..)
宝宝很可爱。
我说的是洋洋。
人客陆陆续续进场。
突然看见很熟悉的脸孔。
一会儿后,我看见我认识的人。
不可思议。
哥哥竟然是我婶婶表姐阿姨的儿子。
不可思议。
我和他竟然是毫无血缘又有点扯不上的亲戚关系。
天啊!不可思议。

我们这一座共有11人。
除了坐在我身边是我带来的朋友,
其余9人我都不认识。

吃到鱼这道菜时,
身边的人开始和我们说话。
开始夹菜给我们。
这边的道道菜很丰富,
虽然是不环保,可是还是让你知道。
那碗鱼翅,真的够力!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而且不是一条条普通吃的,
是一团团。
来的时候是已经盛好的,
比平时还要大腕。

鱼也是切便便的。。
他们看我们没什么夹,
就一直家给我们。
说:吃鱼不会肥。

虾味道不错。
我吃得有点辛苦,
因为壳很难剥一下。
因为朋友的不吃给我。
我的吃很久下,
突然有个男的就把一只已经剥好的虾放在我的碟,
然后说:剥好了的。
接着就拿掉我另外一只还没剥壳的虾。
老实说,
我对他的举动有吓到。
呵呵。

叶问2我看了。
不错看。
你看了吗?

...................

我把已经写好的文字删除掉,再重写。
这动作重复了几次。
有点泄下去的感觉。

外面又在下雨了。
早上洗的衣服不干。

我的心情被绑架。
米有哭的冲动。

快旁晚7点了耶!
明天依然的照样上班,
早上想去一个地方,
我会早出门吗?

昨晚穿了几小时的4寸高跟鞋,
右脚起泡泡耶!
没用。。

1 comment:

Little chai said...

加油哦.....如果你愿意,我会陪着你,你不开心时陪着你,你开心时跟你一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