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BeTahan..

越来越紧张了..
开始做全国版了耶!
今天是第一天..一小块版面..
我知道会越来越多..
我可以吗?

...............................
我想还是不想念好..
一个人想念,好累..
不想不想..
不想不问不理..
就可以忘记一切吗?
不会..但时间会冲淡的..
我想..
那你是怎么想?
还是保持距离好..
这样就好..

..................................
很够力..
第一次和清清,美玲和阿洁去看电影..
不是因为电影好笑..
光是听她们的笑声已经be tahan了..hehe..
这是第二次和同事一起去看电影..
范文芳的《福星到》..
支持支持吧!

1 comment:

李逸迷 said...

我今天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