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没人喜欢哭

920过去,就是期待927。
和往年一样,工委都有一年一度的开会旅行。
我还蛮期待着日子。
因为这是开会以来人数会最多人的一次。

而2008年的开会旅行,也在云顶的 RIA HOTEL 度过。
我有不好的预感。

是因为我做错事吗?
是的,在别人眼中,我的确做错事。

我也只不过我自己该做的东西完成。

人与人之间,本来就有个“情”字。
友情、爱情、兄弟情。。。。
因为这些情,把我陷入在话题之间。

当某些人会把你当话题,
一就是你为人不错;
二是你干了对方不爽的事或你惹人讨厌。

而在这件事情当中,很不幸的我是属于后者。

在我无助的时候,我只想有人在我身旁,让我安心。
而不是大庭广众看我怎样给人数。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有些人知道的默默不语。
不知道的一头雾水。
一知半解的等着看好戏。

讲一套做一套!
事情已经结束,讲什么也没用。
只会说一句:你做太多东西了。。

你要知道,我的决定并非我一个人的决定。
上头点头,我才做东西!
就算错了或不明,也该给人解释啊!
又不给人解释,不分青红皂白的刷下去,很伤的。
当然,又不是你的肉!
你还笑呢!
我一个人承撑得好辛苦,
你不是当事人,你怎么会知道?

我的情绪有点激动。
我的话语有点倔强。
还以为我在哭。
有人和我说。

谢谢大家的意见。
我没哭,
只是不舒服。
真的。

但是回到家的时候,
我忍无可忍,
一个人躲着哭。
很抱歉,
我这是在发泄而已。。

谢谢一位听我发牢骚的朋友。
讲出来之后,还蛮舒服的。

我没事。
我不会让自己倒的。

4 comments:

幽默音弦 said...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挫折
而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要克服自己心中的难题
就要看你怎么去接受这个“问题”

如果是我
我没有很大的勇气去面对
所以我会选择大睡一觉
选择逃避
睡醒后又是新的一天

在高老老师那里工作了一天
你问我 我的样子已经显示我不喜欢这份工
是的 极不喜欢
因为我不喜欢做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因为我想到
对着喜欢的东西 度年如日
对着不喜欢的东西 度日如年
那你现在 是何者呢??

614 said...

一切都是人心在作怪!
人的气总会有憋不住的时候,也是我们在择决的时候。
有谁不想睡醒后又是新的一天?
现实,总要面对。
既然已经选择了,为什么要放弃?
我的选择是我留,在这时候。
我也会走,也许当我累的时候。。

Cethini said...

因得罪人而被针对,是很讨厌的感觉。你要加油哦~!

614 said...

谁得罪谁,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