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牵手

牵手的感觉,相信很多人都有经验。
我很失败,牵手的感觉,在我记忆里,并没有很多。
影响深刻的牵手回忆,寥寥可数。
两年前吧!在戏院,他牵着我的手。
也许,同一时间他也牵着另一位女生的手。
年终,因为要设计毕业制作的封面,我和一位同学牵手拍照。
在生活营时,玩游戏,必须手牵手。
在饥饿30时,站岗,必须牵手。
我记得站我旁边的那男生,很用力的牵着我的手。
那你呢?什么时候牵我的手?

吴克群 - 牵牵牵手
我的话不多 不会讨好
一句我爱你 都说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没解药
只有你给我微笑
该怎么去爱 我没学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没记牢
原来牵了手就会知道
爱情不需要套招
这招只有你知道
牵牵牵牵手 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我会永远在你左右
永远在你左右





4 comments:

++外星嘉嘉狗++ said...

牵手的感觉,虽然尝试过。
但其实,跟不一样的人牵手,
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但,不一定是爱情。

有些时候,自己想牵手的人,
却未能牵住,是一种无比的遗憾……

我也好想,撇开遗憾,
实实在在地,
牵手。

P/S:我终于知道,你要照片的原因咯^^

Cethini said...

如果我不适合握你的手
带着我的祝福好好的过

614 said...

看了这帖子,我不晓得嘉嘉狗在想什么。
也不晓得她所说看到我要那照片的原因。

我所说的,是永远不会牵我的手的人。
也不是我要牵的人。

也许,我这样说,他们更会介意。
抱歉,我只是有感而发,没什么意思。
真的。

++外星嘉嘉狗++ said...

遗憾~
就是牵不到我想牵的那双手。

P/S:没有啊,之前你问我的时候,你告诉我“之后你就知道咯”,呵呵~所以现在我就懂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