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我放弃了我的梦想

六年前,我不能实现我的梦想。
两年前,我延续我的梦想。
两年后,我放弃了我的梦想。
我不舍得,明明有机会为什么不行动呢?
我好讨厌自己。

该怎么说呢?
毕业之后至今找了将近6-7份工作。
什么都找。
媒体的,宠物店,饮食店,文书的,文员的。。。。
在我忍无可忍之下,我选择一份我之前非常抗拒的工作--〉书记。
其实这间公司是我姑姑的侄女的男朋友开的。
薪金的话,依我在家住回家吃,是可以储蓄的。
加上不要交通费,走路就了到。
公公婆婆不用担心。
可以在家上网,准时放工。不用早起。

说到底是不在意,其实在意得要死。
真的。上星期我把的履历表mail到Evergreen Publisher Sdn Bhd。
附上自我介绍,我把之前的功课改一下发了过去。
她说看了之后,会打给我。
今天早上接到电话。
我很高兴,
但也很潇洒的拒绝了,很犯奸。







1 comment:

Cethini said...

工作跟情人一样,别太嫌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