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我笑是因为。。

- +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清 + -

什么时候,你会笑呢?

我笑是因为莫名其妙。
我笑是因为很好笑。
我笑是因为傻笑。
我笑是因为无言以对。
我笑是因为不知该说什么。
我笑是因为掩饰。
我笑是因为开心。
我笑是因为你说的话很好笑。
我笑是因为欣慰。
我笑是因为你。

笑可以美容,因为笑的时候,
脸部肌肉收缩,会使脸部更有弹性。

笑可以使人减慢衰老。
俗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此话应用生物学角度。
当你笑的时候,大脑神经会放松一会儿,
从而使大脑有更多的休息时间。

最优美的笑是自然的笑;
最害羞的笑是低头含笑;
最动人的笑是含泪而笑;
最幽默的笑是别人笑自己不笑 ;
最调皮的笑是笑了又笑 ;
最热闹的笑是哄堂大笑;
最骄傲的笑是轻蔑的笑;
最痴呆的笑是莫名其妙地跟着别人笑。

一笑烦恼跑
二笑怨气笑
三笑疑似了
四笑病魔逃
五笑老不老
六笑乐逍遥

1 comment:

elcaro said...

笑,因为它是比哭更好的情绪。

life goe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