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最近

最近,在忙什么?
是很忙,不可以说不知道忙什么。
就忙着装忙。

“请问这里要请人吗?”
“是的。”
“几时可以上班?”
“随时。”
“那我从11/9开始算咯!”
“好的,我明天上班咯!”
(缩短篇)

好爽快哦!
早上10点三十分,我准时地到宠物多多上班。
其实我很怕动物,也不晓得那条经脉坏了,既然有勇气到宠物店上班。
面试很成功的过了,而且那经理人很好。
我的离开,他有挽留,是我放弃了。觉得对不起他,真的。
他对我很失望,我觉得。
我对自己更加失望。
我放弃的原因?
心理障碍。
另一方面,我也做了一个决定,是什么?
成功了再和你说也不迟。呵呵!
虽然在宠物多多工作了一天,也和大家说说我在那做了些什么。
早上到了那边,那边的副店长叫我排货,要整齐。
过后,有人送货来,他就叫我打价钱。
还好之前在大众书局有做过,所以也难不到我。
只是,我手上拿着狗狗的狗粮,却走到猫粮的架子边,
当我发现时,同时也那个副店长发现,很fish咯!
午餐时间,我一个人到foodcourt去。
带了姑姑的nasi lemak。
加一杯RM1.60的橙汁,我的午餐。
回来后,继续我的工作。
这间店有几种购狗狗。
1)吉娃娃
2)西狮狗
3)chow chow
4)忘了什么种类的
有位同事放了chow chow 出来,我想抱它,结果被它咬了一口。
伤口当时不会痛,只是有点痒而已!
另一位同事美玲说:哈哈,我们都一样了!
她伸出被chow chow 咬伤的手给我看,还有一个是黑青呢!
还有一位同事说被chow chow咬到流血。
其实宠物店并不是那么恐怖的。
只是,不适合我吧?
还是,我不懂得适应呢?
无论如何,在那边工作一天,不错的,虽然有点脚酸。

5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换了一个新的环境,感觉就要清新点,努力奋斗吧!!什么时候送我一只???嘻嘻~

614 said...

哈哈。。。我没在那做了。。呵呵!

++外星嘉嘉狗++ said...

没做了吗?
你的手还好吗?还会痛吗?

Cethini said...

有学历的人很难委屈那种工的。

614 said...

cethini,我没有受委屈,真的没有。
离开那里的原因,并不是我受委屈,真的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