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雨不听话

雨一直下一直下忘了下多久了
心一直想他一直想他忘了想他多久了
雨一直下一直下忘了下多久了
心一直害怕一直害怕忘了害怕多久了
雨一直下一直下忘了下多久了
心一直等他一直等他忘了等多久了
雨一直下一直下忘了下多久了
心一直聆听一直聆听忘了聆听多久了

我喜欢雨天,如果雨天我在家的时候。
我不喜欢雨天,如果雨天我不在家的时候。
我家以前会沿水,每逢下雨,
我家的厨房都会放很多桶,因为乌瓦会滴水。
我不会游泳,所以我不轻易走近有水的地方。
我就连冲凉偶尔也会被水腔到鼻子。

雨滴答滴答的打在乌瓦上。
雨让人思念增加。
雨让人欢喜让人愁。

2 comments:

Cethini said...

谁能体谅,你的雨天

614 said...

我的雨天
没人体谅

我的雨天
一个人伤

我的雨天
独过黑暗

我的雨天
不会有光

我的雨天
会有光芒

我的雨天
如果有伞

我的雨天
看见希望

我的雨天
就算独唱

我的雨天
微笑绽放

我的雨天
有你在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