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雨下不停

昨天下午接到嘉仑的来电。
有个讲座会在雪华堂,问我要不要去。
我说:好咯!
那是一个很好的讲座,但我却不感兴趣,!呵呵!
人数不断的增加,即使时间已到。
结果从一个小的讲堂换去另一个大讲堂。
内容是说916变天的。
我是懂非懂的。
除了我们东方日报,还有别的人在现场买书,
我不知道他们是那里来的。
讲座会开始不久,有个工作人员坐在我旁边吃饭。。
其实当时的我有点不爽,因为我还没吃晚餐。呵呵!
两个小时多在那边真的有点无聊的。。
怎样说还是在做工。。呵呵!!
就叫嘉仑讲笑话咯!
他还蛮废的。。
不过我也自己拿来衰的!!
现场有个伯伯很可爱,他的衣服用了我们平时晒衣服的木夹来夹衣服!哈哈。
讲座会结束后已经晚上11点多。
我加快脚步去搭monorial再转ktm,不然最后一班车走了就不用回咯!!
火车站的人5个手指可以数完。
第一次这么晚从这里搭回家,还一个人。
那时还下着雨。

2 comments:

Cethini said...

治安不好,要早点回家哦!

614 said...

恩!!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