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从新开始

不知不觉,在新的环境工作,也有两个星期了耶!
习惯吗?
还不错啦!
现在做的东西,之前都有接触过,所以还难不到我!呵呵!
只是,我必须面对数字!!
我唯一败给0-9的数字!!!
好讨厌!
老板和同事都我不错啦!哈哈!

同学也有找到工作,问我要不要做。
我是心痒痒的!
只是想到地方有点远,加上要离开家,再加上消费高!
我放弃了。
其实是我想家。
其实是我累了。

我的心还在年少情。
我没想到,我既然为了年少情而放弃事业!
值得吗?

婆婆生病了!
脸色不是很好。
我更加要在家。

姑姑每天下午去公司载我回家吃饭。
哈哈!
我记得年小学时,同学都有家长送饭。
而我没有。
因为我家里学校太远了!
不像姐姐弟弟妹妹般,在家附近的小学就读。
我母校里我家大约10KM吧!
所以很羡慕有人送饭!!
上学放学都有人载!
姑姑小小带到我大,所以有点依赖她!哈哈!

雪隆年少情五周年晚宴结束了。。
很开心!!




1 comment:

Cethini said...

恭喜找到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