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十月份的第一个星期

我工作了那么久,第一次除了新年以外放假放5天!!
这五天来我做过什么呢?
呵呵!
星期三那天,呆在家。
家人全都出去了,剩下我,姐姐、公公和婆婆!
下午就在家看《家好月圆》。
但同一时间,突然间好多亲戚来拜访!
客厅坐满了人。。
大姑、二姑、小姑、姑婆。。。。
哇!好久没那么热闹了。。。。
那天的晚餐由我来解决。。
三菜一汤。。吃到饱到够力!
有海鲜豆腐、姜葱鸡、四季豆和ABC汤!
阿萧那天来我家,呵呵!他有吃福咯!!
朋友来算,他还是第一位吃我煮的哦!!
星期四。。。
一样呆在家,晚上去二姑的家!
姐姐请我吃MC的肉块!!谢谢!
星期五,旁晚下cheras开会!然后在朋友家过夜!
星期六,下午和同学喝茶吹水。。
俩人聊了将近5小时。。。
我会记得她那一句:
一个人很难对10个人好,相反的10个人对一个人好很容易!!!
星期日,跳团康拍照!
晚上和一班工委去吃晚餐!
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去!!
过后去家一下,喝了一碗汤!
信华骑单车载我回。。
第一次坐他的单车!
第一次作单车在KL游。。
因为接近妹妹放工时间,就叫信华放我在maharajal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