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年少情 vs ME

加入了年少情后,接近年尾的星期日都会出席会议.
而会议就在这里进行.
这地方是ICT,靠近TITIWANGSA LRT站.
我们就这样大伙儿坐在地上开会,几年了都如此.
但是,那一天,10月19日,是我们在ICT最后开会的..
因为雪隆年少情有新会所了…..


10月26日那天,大家去那边热闹一番….
大概下午4点多我抵达会所,刚好他们在分派历届的营衣,我拿了几件..哈哈!
晚餐,接近8点才开始
到了差不得10点多,和几位朋友到楼下附近的MAMAK档喝茶.
过后就载MR D 回家….

这都是10月份生日的朋友。


10月27号, 屠妖节快乐…..
这一天,我的同事随同家人到泰国游玩….
而我原本是要上班的,后来她SMS和我说不用上班,真的是爽到….!!
这一天,过得蛮充实的….呵呵….
早上起来,梳洗过后就出门了..
电脑的东西太多了,弄到JAM着,不能顺畅的移动…
就需要AH BEAR 的帮忙,所以就去他家咯!
11点多,MR D 在 MAHARAJALERA 站等我….
然后出发到老玩童的家,那个时候他还没睡醒….因为不会去他家,就打给雪丽…
其实我们已经在雪丽家楼下了…
结果她和我说她不在家…
老玩童终于醒来了….
我们先去了老玩童那里,还要看着他吃早餐….
过后就轮到他看我们吃东西了…哈哈…
原本想着要FORMAT电脑,就要原装的CD,因为没带…就回我家拿…
接着再从我家去巴生找AH BEAR….
去到AH BEAR那边已经4点多了….
弄得来已经是8点多耶!
然后就致电玉华叫她出来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是PIZZA HUT….
接着就一个一个轮流载回家…

2 comments:

!~KeNt~! said...

当你今年少情,看就开心很多了。。。
为了自己梦想大摒吧!
加油~!

小杰 said...

小杰在此留下美丽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