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开心一时,难过一世,人难免生老病死

今天中午的时候,发了一则简讯给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不久后,接到一筒电话.
对方问我我是谁,怎么会有他的号码?
我们就一直猜想对方是谁..
对方说我的号码很熟..
我问他是收到我的简讯还是未接来电,他说是简讯,我就叫他念给我听…
哈哈..他念到一半时,他叫他停..不要再念…
因为,我有点不好意思….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内容是这样的:
好久没见你
心里心里想着你
行动关心你
外面雨很大
多穿衣别着凉
有空给我发信息
别让我担心
愿你事事顺利
其实,我没发错信息….这位朋友我认识的
只是好久不见,听不出他的声音..
加上他用另一个号码打给我!
哈哈…

婆婆今天出院了。。
我每天都在提心吊胆。。
我常胡思乱想。。
婆婆常说她不行了。。
我真的很怕。。
虽然已经托了好多年。。

我们家的人都很倔强。。
就算公公眼睛开不清,他都不愿拿tongkat的。。
今天放工回到家,看见婆婆身边多了一个手扶的tongkat。。
我的心在痛。。
我的担心是必然的。。
我真的好怕。

5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一支拐杖,是撑起你婆婆的另一个支点。希望你不要以为一支拐杖而认为婆婆老了,事实如此,却要保持年轻的心,虽然您家人是多么倔强,相信你一个人也能感染大家的。要坚强!拐杖只有一支,你可以做婆婆另一个更有效的支点。祝您和您的家人,安康,快乐.

614 said...

恩,你说得对。。
我是觉得,我们是她的希望。。

!~KeNt~! said...

呵呵~!
说真得很好笑咯~!
这样都可以阿~!

你呀你呀~!
也很难怪被人误会啦~!
做这样的东西,很难令人有遐想的拉~!

614 said...

我做过什么东西啊!!呵呵。。
什么很好笑哦?

!~KeNt~! said...

你着这个贴很好笑一下咯~!
呵呵~!
笑到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