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每一天都是LIVE

星期六晚,银河班聚会,没有到齐…
没想到遇到海伦和小可怜…
我两边跑..有点对不起童鞋,
讲明是童鞋会,我却走开了,
过后我是早走的,
因为约了朋友去看戏..

和阿怡聊着,突然健出现..
他来了就是说我要走了…再见了童鞋们..

不过,我和童鞋之间的话题少了…
是我的问题吧!

到了戏院门口..
大家来齐了,进场去…过后,

当然是去吃东西咯!有些人饿了…
刚好遇到营长团开会.要不要和他们打招呼呢?
他们有没看到我们呢?想了很久,
我们要绕道而行呢?还是光明正大的走出去呢?
结果我们在离开前全部走过去打招呼..呵呵~

昨天去了<新声音LIVE爆演唱会>当工作人员..
神木与穜的现场爆发力很赞,
梁文音的声音很甜..

我喜欢看LIVE,
有种莫名的感动..
我也偷偷许下一个愿望~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