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我明白

今天的这一场雨来临前,
我没有发任何信息,

他知道吗?
他还是无动于衷..

雨一直下,心一直思念…
我希望自己的爱,
很快被时间带走,
这样就不会那么悲伤..

孤单的鱼游着,
想找另一尾鱼..
看不见鱼,只有熊猫和猫出现..
熊猫和猫会吃鱼?

吸铁有磁力的被吸住了,
那鱼呢?
鱼可以吗?
可惜,
我是鱼,
坏人不养鱼..

我是鱼,
我以为自己自由的游,
可以游到你身边,
可惜,
鱼永远碰不到陆地..
更别说遇到坏人..

沉淀在忙碌中,我喜欢这中感觉..
只是被精神上的累打垮了..

逃避的事情,也一天过一天..
身边的人叫我不要那么执着...

我会好好的,
我也长大了,
阿BIN说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领可对自己残忍..
这只是渡过去,
嗯..是的!

笨鱼啊笨鱼,向前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