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我相信那只不过是巧合~

星期四 和平时一样,
晚上到了公司,下了车打了卡再上回车换鞋..
然后站在镜子前把头发绑起来…
老板突然出现笑着和我说:
LOUISE,你化好妆后来找我…
我伸出出头和新锦说:我不化装的…
原来新锦要给我PAY SLIP..
上个月的粮单..
他在后面写了几粒字..
我在想要不要写出来…
我怕写出来后我会骄傲..
毕竟我是低调的…呵呵~
他写着:越来越喜欢你的服务态度,
有注意力,又有礼貌和专业..
若要挑,还可以改善的是"多点微笑",
会再加分..AND GOOD TEAM WORK!!

为何新锦要把"多点微笑"放6699呢?
你觉得我很少微笑吗?
我有时还觉得我笑得OVER了...
有是还笑到抽劲..

哈哈~这晚的奶茶不是很销得...
十点多了还没出到一杯...
终于有人点了..
同事IVY说:哈哈,终于有人点奶茶了,
给他多多珍珠吃死他...
我说:你这句话我记录在案..呵呵~

我在为客人点餐时,
突然发现一个很熟悉且陌生的人走进店里...
我好久没看到他了...
距离上次看到他的时候是在N年前的一个下午,
在火车站..
距离上次我和他在MSN聊,
也是在1月份接近他生日的时候...
他和以前没什么改变,
还是一样的帅气和有型..话也不多...

他是我中学时喜欢的男生啦!
不过那时候我和他没什么聊的...
说也奇怪,在我遇见他一次后,
后来就常遇见他...
接近暑假时,
我终于骨气勇气拿纪念册给他写..
那时差不多要放学了,要赶着去补习,
我随便用了花纸包起来拿给他..
我拿给他后立刻闪人..
他朋友见装就问他是什么来的?

我听到后转过身对他摇摇头意思说快收起来..
他也很合作的把他收起来..
隔天我在学校后门等他拿回..
他给回我的时候,
不是用原本的花纸...他换了..
用两张衬色A4弄成的包装..
至今我还有收着呢!

CHRIS和他一班朋友来喝酒..
谢谢他,
我第一次一张桌子开3桶酒呢!
他们喝得很尽兴..
还闹了起来..
在他们走之前,
CHRIS还打破了一支酒瓶..
还好没割伤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