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不可思议的培训营

七年了耶!
严格来说这是我第一次搭帐篷,第一次睡帐篷..
尤记得在第一届的<曙光>时,我们也是睡帐篷的..
那时候和荣耀同组,结果帐篷不睡了,全部跑去睡舞台..
那次是我第一次在生活营中睡舞台,还有TILAM..
七年后的今天,他当营长耶!每次写纪念册,他都会写:又一年了~
有时侯看到他是在紧张的..培训营本来就是严肃的,对吗?
他给我的感觉像是第二个光荣..看到他挤出笑容的时候,
是我和老四站在伟杰的车前绑头发,
他笑着说:不用绑啦!没人看的啦!
他的确改变了...

嗯,我很期待这次的培训营…因为我觉得会是不一样的..
再次和大家见面~还是有人爽约…
分组耶!数目字,我看了皱起眉头来,我算不出…
我们这组共有十人,2个是新人外其余都认识的,
当中一位新人理所当然的成为组长..
哈哈..这组长不可思议..

游戏开跑了..我以为是那些已经设定好的,
要过关的越野游戏..没想到是营长团想出来的..
营长团不可思议..

不言不语的游戏,我喜欢..当中的意义..
虽然半中我在游魂..
也不敏锐的反应出来大家要的是什么..
半知半解的..知道的时候也就是结束的时候了..
要懂得给予…给予这东西,不可思议..

明锭的时间..
讲座会不是有趣/幽默/好笑就是纳闷/想睡…
我第一次听讲座会坐立不安,担心…害怕…心速加快…
我从开始已经知道游戏规则,最后大家会围在一起..
我用心的记住..MR.D坐我旁边时,他告诉我,掌上压他不行..
大家都在变脸..越来越有压力了..
换JANET坐我旁边,她一直在自责说害了MR.D…
我说不需要自责,这是游戏规则..
也许是话太多了,被点上名字..我也很镇定的出去..
荃富先是提名协助,所以我免了..
但是,上得山多终遇虎,我相信的...

05年炫的<魅力带动>讲座,
当时有岗位在身,没什么注意到讲座的内容..
只觉得明锭这人不可思议…后来开始听他在网络主持..
谢谢他送我的那首<阳光总在风雨后>..
07年工委培训营及约定<爱>的讲座,
他让我知道要常给身边的人拥抱..
虽然我会抗拒..
应该是前两年他的生日,
我接近放工时溜去帮他庆祝生日(算吗?)..
09年工委培训营…明锭真的很不可思议..
拥抱的感觉很强烈,但我还是克服不了心理障碍..
抱着阿卉是唯一让我感到安心的..不知道为什么..

晚餐,小组解决..大家很专心的煮..
不会煮的没关系..我们还是需要你..
各有长处,大家互补..我们这组的道菜..反应不错哦!
营长团先尝试耶!卖像骗到人了..不好吃也要好看..呵呵~
和其霖研究马铃薯和鸡翅膀..
MR.D对不起,偷了你的鸡翅膀…哈哈!
我们这组很不错的..用餐大家一起拿一起吃..呵呵~

汉强哥哥的分享,掌声鼓励鼓励..我逼自己挣大眼睛..

晚间,不会那么早睡的..我期待..
够力,我们这组的方向是去厕所?有没有弄错了?是没错的..
被俊豪关起来…小心翼翼的看着烛光..
心想:还好我伤风..不然不好受.我也没提笔开始写...
眼睛在抗议了..可以睡吗?
第二根烛光是小可怜..我们把烛光放在一起..拼命的写..
这种光线下写的字体,相信自己也不懂在写什么..
哈哈~四个人关在一起 ==
我在想还有5人会在哪里呢?会更加刺激吧!

原本想睡礼堂的,还是窝回帐篷去..
我那个好像很多人..算了,跑去蕊蕊那边..

隔天爬山去..瀑布,不得不想起把老四放下水的那一幕...
tongkat ali....hahahahahahaha.........

自创游戏,我们组胜利~
去了那么多次生活营,这是第一次和组员分享胜利..
谢谢大家~谢谢我的组员..

不可思议的培训营,不可思议的你和我...
不可思议的2009...
这一刻的结束,代表着下一刻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