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Life Games

星期日早上凌晨3点多才睡..
去到姐姐那边,
吓着了她的朋友,
因为她不知道我会去她们的家,
加上姐姐不在..
梳洗后,我没立刻上床,
开了电脑看看早晨在瀑布拍的照片,
还看了L..

醒来的时候是早上十点多(赖床)…
弄东弄西的都11点来了…
就下楼等坏人..凉风吹着…
好像自己躺在沙滩的感觉…
我开始在公园等,
然后在树旁等,
再到路边等…
45分钟后,
手机响…是PANDA…
多两分钟后,坏人打来了…
他睡迟了,现在才出门…
这是我第3次等他超过半小时…

到了MID VALLEY,
老玩童,FREEMAN和小白到了…
去THE GARDEN吃早餐…
SOTSOTGIRL和她的朋友也来了.
唱K…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唱K…
无奈他们真的不知道…
无所谓啦!去陪座吧!呵呵~

SHUANG出现了,
在我们离开K房后…
信华也是…
FREEMAN要搭晚班车回玻璃市,
所以他们那辆车的人先走了…
剩下SHUANG,我,信华和坏人…
距离等蕊蕊返KL的时间还早,
最后决定看一场戏…
接近晚上11点…
KL是很塞的…
是因为假期的关系还是越夜越美丽?

载了SHUANG,
我们去甲洞吃BAK GOOD TEA…

大家将心比心就好,
得不到的不要埋怨,
因为那不是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