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男人女人~

晚上做工,拖着身躯走路…
眼皮快看不开…呵呵…
早上去瀑布嘛!光爬楼梯我已经脚软了…

时间还早,没什么人…
像罚站那样的站在门口…
十点多吧!人潮渐渐多了起来…
有些是常客,我认得他们…

有对情女,男的帅女的美…
男生取起手来意思要点菜,我走过去…
男生:一桶CARSBERG…
我:要杯子吗?
男生:你觉得呢?你要喝吗?要的话拿3个杯咯!(我笑笑)
我:要冰块吗?男生:你要吗?(我还是微笑)
女生:(笑着说)你不要调逗别人啦!

过了不久我帮他们开啤酒…
我问:要开完吗?
男生:好,开完…
我说:开完不就走汽咯!
男生说:这样不会麻烦你走来走去啊!
我说:我领愿你麻烦我(准备开最后一支)
男生:那你还开完?
结果我没开完,剩最后一支…

来了四位年轻人,三男一女…
和他们点菜时哈啦了一会儿…
有位戴鸭嘴帽的男生有点像他(初恋)
他在点歌,当时我站在他旁边…
他问我叫叫什么名字,看了看我的名卡…
他说点歌给我听…我笑笑…
他点了杯红蛙撞冰,
喝着的同时他和我说很甜,我"噢"了一声…
他再说一次:是你很甜…(他和我说)
我"虾"了一声…

坐在他邻座的男生和他说:你不要在这里挑逗女生,
你已经有了女朋友…

所以说男人啊!
路边的野花不要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