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毅力~

星期一,
应该是懒散的感觉..
虽然精神上很累,
却很有力的埋头工作…
直到放工前的一个小时,
老板在骂人…

这晚我被安排到厨房做..
我的心已经在厨房了..
呵呵~
我和PANDA说好,
因为我这天做厨房,
可以传信息..

无耐在我要回复时,
老板突然驾到厨房,
说一位同事不舒服回家了,
要我到楼面帮忙..
我笑着对老板说好啊!
实际上我在喷火…

在厨房我是戴鸭嘴帽的,
还有眼镜…
另一位老板新洲在忙,
我看到他的时候他总是蹲着检查货物..

突然他走过来和我说:
LOUISE,刚才都没看到你,突然间出现的?
我说:对啊!给你一个惊喜~哈哈..

我看见很熟悉的脸孔…
对..没错是他们…
上次和大家说过的,
那很像我初恋的那位男生和他的朋友…
我过去和他们点菜…
他们认得出我…
开始是认不出的,
因为我戴了帽子和眼镜..

会认得是因为我有挂名卡..
那位男生还问我是不是拿别人的名卡来带!!
够力…
他每次都会问我什么饮料好喝…
而我说的那个他都会点…
2次了…呵呵~

老板新锦叫了我过去坐下,
原来我CONFIRM了…
这张CONFIRM纸我有两张了…
新锦称赞我耶!
哈哈~
他希望我可以成为SENIOR PART TIME STAFF…
成他贵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