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梦游

开车出门..
到了公司楼下,
和管理员微笑打声招呼…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电梯打开,和接待员笑笑问好..
问她昨天的约会如何?
回到自己的桌子,
开了电脑,
同事走了过来讲了几句..
开着邮件吃着早餐…
十一点开会…
中午和同事吃午餐…
继续埋头工作..
偶尔同事问要不要来个下午茶..
很少会拒绝的我当然没问题的..
手机响..
从满桌子的文件中找到了手机..
皱着眉的脸突然变温柔起来..
接电话..
是家人的专属铃声..
问有没回家吃饭..
有的,留饭给我吧!
昨天有几声咳,
体贴的同事拿了杯凉茶送到面前..
心暖暖的…
六点多了,
同事和我说拜拜…
收拾好文件是晚上八点多了..
关了公司的大门,
再和管理员说再见后,
收拾疲倦的心情回家去...

以上说的,
是我向往的上班一族..
我想我不会有这样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