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有人说

有人说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是这样吗?
我觉得不是耶!
往往都是别人告诉我是怎样的人。
我常问身边的人我是怎样的人?
有位朋友告诉我,
你每次这样问,有些人会觉得反感的。
是这样吗?
有几个特别有印象的。
有听988电台的朋友,不晓得还记得有位叫张韬的主持人吗?
他说:说电话里的她总是有淡淡的忧愁,见面的第27分钟却变得活泼生动,喜欢她的创业、
文字的、绘画的、透露着灵气,糅合着真情。(说我啦!)
朋友说讨厌她的龟毛,动作慢。(说我啦!)
同学方奕升说:“她给人的感觉不错,乖乖女一个,而且很用功,在必要时。但是她不懂得自我保护,
就是说,某些特征或知识她已经有了,但她会被别人凶一下就选择沉默!这也是她的缺点。(说我啦!)
在你眼中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