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最近你忘了什么?

最近打开电脑,
除了看戏之外没做什么了..
几部连续剧都给我看完了..

最近有了“非死不可”(facebook),
我有个部落格,少来了..
因为“非死不可”,大家忘了我有个部落格..
如果我的部落格能像“非死不可”那样,
每天有人点进,就好了..

最近我的老鼠给我跌坏了,
只好用touch的,
久了之后,手像是触电那样,
还好你不在,
不然我可以电你了..

最近我好像很少和朋友联络了耶!
我有忽略你吗?

最近我很少写字了..你发现吗?
我写部落的次数也少了..
常来这里的你有发现吗?

最近我换工作了,你知道吗?
我的工作8小时要对着电脑荧幕..
要一直动脑筋..
要和时间赛跑..

最近的我心情偶尔会和紧张..
会很容易发脾气..
晚上会失眠..
会发恶梦..

最近胆子变小了,
所以你不要吓我..

最近去抽血检查身体,
报告出来了,
要去照X-Ray..
看看是不是软骨的问题..

最近我发现,
我以前做那间公司没有出粮给我..
怎么办?

最近的你好吗?
有没忘记什么?
我像是忘了什么的..
还是你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