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慢步

我以为今天他没上班。
今天选的位子不错。
唯离主任的位子太远。
当主任叫我的时候,他再重复一次叫我。
放工前,主任又叫我的名字。。
主任啊主任,可以不要联名带姓叫我吗?
我看见他转过身看我有没出来,
不然又要叫我一次吧!
回到自己的位子时,一位同事有点严肃的对我说:
以后人没到声音要先到..
我只是:哦哦的回应。
早上留了一张字条给同事。
后来他找我。
我说他电脑有问题。
前天我用不到。
他说没问题啊!
我说好咯!
它挑人。
我看稿时,
同事经过问我,
你在看什么看到皱眉头?
哈哈。
这是我的习惯吧!
以前同事也这样说。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