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天气好啊!不好,下雨了..

好累好累..
昨天和主任说我要早来上班,她安排一版给我做..
早上他递版位给我..o..他今天加班..
版位不多但我花了很长的时间..
结果要修改,时间到了耶!我还有另外一版..
同事帮我改..hehe..
又是赶..我要学习适应赶..要赶快学会排版..
今天kantin没开,我也没出去吃饭..
和颖颖共版,去车上那饼干吧!
出到门口想起没拿证卡..
他看门边和同事说话..
我走了过去问他,
你有带卡吗?
你要做什么?
他问..
我要出去..
我说..
他把挂在颈项的证卡拿给我..
然后我去车拿饼干..
今天同事帮我看版..
我眼皮好重..
眼睛好痛..
9点多了耶!
妹妹打给我..
买晚餐..
薄饼,我的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