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做了洋葱

只有风扇旋转的声音,有点刺耳但习惯了。
浩说:突然觉得原来晚上躺在床上休息竟然变成奢侈。
我说:适当的休息是应该的。
浩说:风扇时有时无的风很刚好!(他在家吧!)冷气酒店的房间美得会有恐惧感!(他常跑外坡)
....................................................................
昨天你做了什么?
我做了洋葱。
我被别人一层层的拨开。
然后对方看到原来我是坏的。
庆幸对方把我坏的去掉,
剩下的还留着。
至少还可以拿来煲汤。
哪怕有一天对方连我的最后一层也不要。
............................
不要不要我。
没有人会放弃自己。
除非是自己先放弃。
我要争气。(叹声ing)
怎么自己就学不好啊?
................
说了那么多次还是一样犯错。
无药可救了。
....................
工作完成后,打扰同事。
有些走了,有些还在翻报纸,有些还在赶工。
我走进他问:你做什么版?
他看着我看着他问我:有事吗?
我说:没有,只是无聊。
数秒后他发现我还站在他旁边看着他的电脑荧幕,
再问我:有事吗?
我说:没有。然后转头走了。
....................
坐在旁边的同事偶尔会看看我的版位。
也好,我可以发问。
突然加入的话题,让我认识他多一点点。
............................
有些人就是这样,
可以很容易进入话题。
有些人很难,
不知要怎样开口。
明明就只想和他说话,
也这么难。
也要找借口。
.......

2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休息与工作往往不能平衡。这就是当今趋势的悲哀~

614 said...

休息工作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