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世界不大不小

今天我认识你,明天我认识他。
昨天我们相遇,明天我们分手。

----------------------
原来身边的人都是认识的,
所以说世界真的很小。
为什么突然间讲这个?
因为昨天我遇见一个人。

他曾经是雪隆年少情的营员。
《美丽奇梦》那年。

昨晚放工后和同事去看戏。
妹妹叫我帮她买票,我们共6人。
看戏时间渐渐接近,
我妹人还不见。。
她的三位朋友我不知道是谁。
站在戏院门口,
我一直打给我妹。
她的电话不通,在占线。
我发现身旁有三人,其中1人在讲电话。
那人还对我笑。
我认识他吗?
心里想。
他们应该是我妹的朋友吧!
他应该在和我妹通电话吧!
后来那男生讲完电话后和我说话。
我说:你是丽仪的朋友吧!

他问我在年少情网站的用户名字。
他知道我的名字。
他认识我吗?

我是kennichi。
他和我说。
有写部落格那个kennichi?
我问。
嗯。
他说。
我常看你的部落哦!
我说。

他说我在意外组时有见过我。
他是记者吗?我想。
后来知道他的名字。
在意外组时有听过,就是没见到他。

世界不大不小。

身边不同帮派的朋友,
都是认识的。

以前的笔友认识我的笔友。
以前的同事认识我的朋友。
认识的DJ是年少情朋友的同学。

还有好多好多。。

世界不大不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