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空虚

上班不紧张..
边听广播剧边开车,时间刚刚好..
上车时刚开始,到公司就结束..
没听广播剧半年了..
这让我想起一个人,
以前988的一位主持人javson..

踏进公司的那一刻,
情况不一样了..
大会原形..紧张..
我仍在努力学会排版..
虽然常常忘记..
虽然说被狠狠的被骂过才永远记得..
我不希望这样..
我的大义看起来还是没什么进步..

今天的版还算过关,因为比较简单..
明天就没那么好运了..
同事也这样说..

回家的一路上,
突然觉得好寂寞..
想开车去那里逛逛的..
但我没有这样做..

1 comment:

幽默音弦 said...

排版加油!
每天刺激的過生活,
就當是血液循環~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