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快乐

2009,中秋节。
没人约我出去?!我约人吧!
没人理会我..有那么可怜吗?
明天不晓得还有没心情写~现在写好了~

动手术前,我知道动手术后不能吃月饼,
所以动手术前要吃的话就吃,
姑姑每年都会买燕菜月饼,她知道我们喜欢吃。
而今年,我也支持了燕菜月饼,就当作吃了咯!
我想吃六福酒家出的〈绿茶荔枝月饼〉,最后还是没吃到~

我记得去年的时候,婆婆不可以吃太甜,所以只可以让她吃一小口~
我的习惯还是改不了,今天早上起来还想去找婆婆~
后来想起婆婆的照片在神台~

中秋节的第一个小时,和汉明聊天~

2 comments:

幽默音弦 said...

中秋快樂~
要快點好起來哦~~

614 said...

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