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肩膀借来靠一下

连续两个星期在damansara hight的拍摄,宣告一段落。
精神上是很累啦!但好在放工后直接可以开车回,不用堵在车龙中。
我是一个星期后才开车去的。也就是最后的4天。
每天回的路程,我都用不同路回,几乎能回到我家的路我都走过了。
没法,路痴就这样咯!呵呵。。
星期五,依然要回公司的。这天超累的..
晚上聪少约好见面,结果同事说要去唱K。。
后来把时间压后,和同事出去。
后来k还是没唱到的,去吃晚餐。
去到回音石也是一点多了。。回到家也1点多咯!

3 comments:

本本 Jasper said...

你是做摄影师吗?

614 said...

我是做剪接和拍摄的。。
如果人手不够,也会帮忙拍摄咯!
我只不过是初学者。。呵呵!

614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