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暗恋

唱:张智成才词曲:彭学斌@口袋音乐

四目交接的时候不要停留太久
适可而止的问候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妒嫉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也不能对你说
啊好朋友啊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不想让你太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相信我们走到另一个境界
搭肩高唱友谊万万岁
要是我爱你变成了语言
什么会多一些什么会少一些

就让别人去猜测我们清白的很
就让自己去承受那种清白的闷
就算我只是朋友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会发生什么也是我想太多
啊好朋友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说出口微笑中藏着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你会不会也曾闪过这感觉
一念之间就要差一点
要是我爱你变成了利剑
什么会被消灭什么才会复原

那是我的底线继续将你暗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