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2009中秋

2009年的中秋,月亮蒙眬~似有似无的。。
这一天晚上老爸早收工,我们去了外婆家,BBq...
同一时间,俊豪家也是有bbq晚会~
大姨和大舅母也来了,小孩也多,热闹极了..
烧鸡翅膀,当然少不了。。看起来蛮不错的。。
吃起来更加不错咯~呵呵~虽说在外面通常是朋友烧给我吃,
原来我也不知是光会吃啦!我也会的哦!哈哈~
大表弟来了,是他孝敬我的时候。。
他也少了鸡翅膀给我,赞!
天空有点不作美哦!绵绵细雨...还好没下~

是时候回了~

叫老爸载我去wings,看看旧同事们..
当然也是因为那天有我喜爱的歌手驻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