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这天心情不错~

星期三早上...
窗外的打在屋瓦上的雨水声和手机闹钟叫醒了我..
捷运上一样的人多~和昨天一样挤进捷运~
在公司门口等了将近半小时~和同事在楼梯口等待中看报纸~
你今天的早晨是怎样的呢?

夜晚~今天同事没载我回..我搭lrt再转ktm..是的,还是一样的塞人..
火车不知怎么的,停下来了..有十五至二十分钟呢!有位帅哥站我后面..
左右被人夹攻~回到家也接近九点多了..最近身边的人都很累的..
我也何曾不是呢?回到工作岗位,连续几天都钓鱼~真的有那么累吗?
也许休息了3个星期,算是这样吧!

刚刚看到<今晚最night听>的主题很有趣,打去直播室给彪民和他分享~
他还记得我刚动手术~谢谢他的关心哦!我好开心哦!
没错哦!我已经上班了~
只是会比较累的,伤口还是会痛咯!
古克石有问道:什么事动手术?
哦!是水瘤。放心,已经割除了..

《今晚最night听》的主题说到:你觉得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最让你印象深刻的旅程是什么?
我想起那年和朋友一起去台湾。在这边和大家分享一些些..我多年前的台湾之旅~

那时朋友要去找学校,我陪她去。
第一天的晚上,我们去了士林夜市,当时是雨天。
朋友去了看化妆品,我去了邻家的服装店。
出来时,朋友不见了。这时的我们,算是分开旅行吧!
我沿着路一直走,雨天路上没什么人。我一家一家的逛。
当时的我也没因为我迷路而担心,很自在的一个人逛士林。
是时候回了,因为朋友打电话给我说她在旅店楼下的餐馆等我。

我从口袋里拿出饭店的卡片,看看身边的路人。
心想:问谁好呢?
有了,应该是对情侣吧!男的超像周杰伦的。
男生很努力的帮我找着饭店的方向,我则左望右望的~

隔天,我去了倒扁的现场。
我是去到那边看到新闻播着才知道有这活动的。
问了朋友,她说不要去,那我自己去咯!
其实我不懂在那里的。只知道在西门町附近。
边走边问人!到了。人潮汹涌的,场面也很壮观,挺的挺;倒的倒!

过后我走去故宫,那边的博物馆吧!忘了~(没做功课)
遇到两位伯伯。他们是退休人士。蛮健谈的~
后来我说要去诚品书局,他们带我去,搭巴士哦!
我们到了诚品书局,是在一家医院里边的。不是我要去的那间总行。
伯伯和那位柜台小姐要了总行的地址和电话,拿了名片放在我手中。
在他们指引中,我安全的到达了有几楼高的诚品书局~
谢谢那两位伯伯~可惜我没和他们要联络号码!真是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