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9》决赛

上个星期六朋友们去了金马伦..我没去..结果那天我去了云顶..
那晚,是和michael与他两位朋友一同去..
一位是祖阳(没错吧?),另一位是爱婷。男的帅女的美..
我们去了云顶,当然是有beer而来咯!
《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9》决赛,我还第一次现场观看。
感觉不错咯!替佳丽们捏了一把冷汗~
我去到的时候,才知道我们支持的佳丽是9号的陈爱华。
后来才知道我的同事有帮她拍过广告的..

她在才艺表演环节里以创意逗趣的“矮仔打功夫”胜出,
在台湾的综艺节目中我有看过,但在马来西亚还第一次看耶!
“最佳才艺小姐”奖项,非她莫属。

当天的舞台..



当天的观众..


季军:Jane陈爱华(左)冠军:Belle陈美妤(中)亚军:Katrina何蒉町(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