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怎么了...

最近的我。。怎么了?
也不晓得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在工作上总是不能专心,常犯错,连累他人。。
同事越是没说什么,没骂我,我越是内疚。。。
鱼啊鱼!!!什么时候你才会醒目???

我记得第一次呆在公司最晚那天是到晚上九点多。。
没想到,昨天我,奕升,阿杰和彼得呆在公司直到晚上十点耶!

因为做错事,我一个人走到楼下反省。。
站在2楼停车场看着楼下的人来车往,眼再望向不知道多少楼高的Maybank...
我不知道站了多久,感到睏的感觉。。
手机响了,是阿杰。。。叫我回去。。。

肚子有点饿。。
他们吃了奕升打包回来的小食,我没吃。。因为是煎炸的。。

打电话给Mr.D,还好他刚放工,就和他去吃点东西。。
再回公司,也超不多了。。
他们在看《大时代》。。

这是我的同事们。。



我们制作部。


我的阿头-阿杰


我们3个瓜。。


还有之前出队时拍的照片。。
他是专业摄影师阿彬。。



这是我啦!

4 comments:

freeman said...

加油哦~~晶晶~

虽然我很静,但是我还是在支持你的~

銘年金日 said...

鱼,不要灰心。你会勇敢地游出自己的海洋。加油!记得,你是鱼!!不是失魂鱼!!!哈哈~!!

614 said...

freeman,谢谢你哦!

可是,我的油很多了,不可以再加。。呵呵!

614 said...

铭,我想我会勇敢的。。
我是鱼,我也是失魂鱼。。。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