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假日。聚会。休息。。电影。

今天22号..前几天发生什么事情?我想了很久。。

18日,星期五晚上。
放工后还留在公司,CT和Eson陪我。因为请假没上班,先把东西弄好。
老妹有case在leisure mall附近,完工后我去找她。
CT载我过去那边,感谢!
转来转去,大约10点多,我和老妹到了相约的地点:old klang road 的 old town。
同学都到了很久。。聊着聊着,大家拍照起来~超自恋的~
站着,躺着,靠着,睡着,蹲着,斜着的姿势我们都用了~呵呵~

19日,星期六
夜鬼和夜猫来找我,带他们去kepong的太子吃晚餐。
顺便去了wings。带了燕菜月饼,请同事吃。
这天是两位steve唱歌。当中的一位steve,我喜欢她的声音。
我点了两首歌,他没唱。在我离开前,再点了一首。
夜鬼说:都要走了,还点歌?浪费纸。
结果,那位steve唱了我点的歌。不枉我再点。
<让我欢喜让我忧>

20日,星期日
早上和同事去吃素,过后回公司一趟。
过后到时代广场去,约了kent和peiying,看《G-Force》和 《Tsunami》。
时间有点紧凑,加上他们迟到。《Tsunami》前面没看到。
我买的时间是连下,《G-Force》前面也是没看到。
被peiying骂得猪头那样~
过后去了Mid Valley,peiying要买包包。
晚上问了老顽童在哪里。。他们在附近,我过去找他们~
他们去打羽球,在oug。我还是第一次去呢!
也是第一次见小白和panda打羽球,还不赖耶!
过后去吃东西,坏人载我回...

21日,星期一
他们去broga hill,我没得去~
表弟要看<吓到笑>,我,姑姑和妹妹就带他去看。
先是去kepong但满座了,后来去了tropicana mall..
〈吓到笑〉,我看了两次。第一次看的时候我还闪闪躲躲的,哈哈。。
这次看算是看完吧!呵呵~
回家途中汉明打给我,问我有没和他们去替阿蕊庆生。
最后还是去了,夜鬼来载我。
看到很多人,自由人也在呢!

22日,星期二
乖乖呆在家,最好听988。

这是上次在阿怡去台湾前的聚会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