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夜鱼生病记~谢谢大家的关心

上星期三去了医院动手术..
姐姐也是在休病假中,所以那天她和老妈一起陪我去。
去到医院办入院手续后,就直接进病房了。
我从早上九点后就不能吃东西了。
老妈和老姐竟然打包在我面前吃~

还好房里有华丽台,她们才没那么闷~


从手术室出来,头晕晕的...
那天晚上panda,夜鬼和老顽童来看我...
我进院的事情,没告诉很多人..
其实我也不需要告诉很多人,我知道有人会和我传话~

只是,我都还没把消息传出,他们已经知道了耶!佩服~
没关系,我知道大家都在关心我..虽然大家没说出口..
谢谢你们~虽然你们把我的超丑照片放上论坛~

第二天晚上,我的同事也来看我耶!
阿杰,susien和eson~

还有老顽童,汉明和蕊蕊也有来噢!

同事送我的水果篮和祝福卡~

这是我的早餐~

还有milo~


原本手术后的一天可以回了,
但回家的话不能好好休息,因为家里会很吵..
所以我呆多一晚..当然,照照咯!哈哈~

这是我伤口连接出来的血管~

我的针口和名带~针口还插了两次..痛到~

2 comments:

kaka said...

待你痊愈了
我们再出去走走
喝喝咖啡
拍拍照片

hee~

614 said...

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