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迷迷糊糊星期三

今天的工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和同事少了一些沟通和默契吧!我总是这样觉得。。。

有的时候,身边的东西好像季节一样。。
到了某个时候,就会离开。。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偏偏轮不到我不喜欢。。
当我和你混熟之后,你说要离开,我会很想扁你。。

老姐今天下午刚动手术,现在还在医院。。
不晓得醒来没。。呵呵!
明天开始她要占据我的房间。。
因为她暂时不能睡地板。。。。

阿怡现在已经到达台湾了。。
她的大学生涯即将开始。。。羡慕。。
我只能发大学生涯的梦而已。。。

2009年的9月9日即将过去了耶!
这一天应该会很多人结婚吧!容易记啊!
祝新人天长地久,百年好合。。。

三年前的这天,我在台湾。。

好想念婆婆,婆婆有想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