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周末变了样

上星期六和同事(Sim & Eson)去了Batu Arang探访HIV的朋友。。
他们的年龄层从小到老都有。。
先去第一间,是总部吧!只有上年纪的人,都是男性。。

第二家,都是小孩。。他们见到我们光临高兴不及。。
多是外籍小孩。。活泼可爱。。
虽然我不晓得他们说什么,但在派零食给他们时,他们都会乖乖听话。。
小孩都是这样嘛!有啦!他们也很乖,叫去洗手都会去。。
离开前,有位小孩哭了。。

第三家,还是小孩占多,也有妈妈。。
这里的小孩比较文静。。和他们玩后,也一起闹起来了。。
突然间一位妈妈抱了一个宝宝给我。。当时我真的有点吓到。。
宝宝只有4个月大耶!

行程结束后,我没立刻回家。。
丽丽在家耶!去找她。。
然后我们去了Jusco,看了两场戏:《UP》和《吓到笑》。
购票时,那马来票员和我说:《吓到笑》很恐怖,还说我们看晚上,会吓到吧!
我说:梁智强的电影会很好笑啊!我问他看了?
他说看了。。结果,我真的被吓到。。还不敢看。。。呵呵!
看完后我们去吃粥。。

星期日

早上拿了上次去医院做的报告,给附近的医生过目。。
她建议我直接去医院开刀。。

晚上,和同事Kendy,Kit还有Kendy的两位朋友去Serdang吃火窝。。
过后回Wings找朋友聊了一回才回家。。。

No comments: